close

DSC00153    

31 07 2012 

保持着微笑...面对未来









之前一直在烦

白头发都挤出来了几根!!!

但现在...确定了去新加坡做工

我的时间...要好好的安排了~



也一直在想钢琴 n 唱歌的事

想放却放不开

它们就像我人生的一部分这样

就算全世界不理我...我还有音乐~懂我



自己也很清楚

一个是手艺...一个是艺术

是很难融合的

但选择了...坚持着不后悔就好~



烦恼找朋友诉说

人生里除了做工

也要有个让自己放松的娱乐

音乐...刚好就是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最近...都很喜欢我blog的这首歌

"better me" 薛凯琪唱的

很喜欢她!!!很真实不做作

nice~



练习laugh a little more

love myself little more

要学会更加善待自己!!!

就算再烦在累...也要微笑着

对待每一天 ∩∩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无聊的时候

整理自己以前的东西也不错

你会看到...很多很多以前的回忆~



一个杯...一张纸...一个吊饰

一个相片...一个耳机...一支笔

很多很多~

还是以前好...无忧无虑没烦恼 (老话 ==)



还有这篇

 

✖那些年...我们的中学生涯✖

人气蛮高的...吓到 ==

你快上大学了...在大学生涯里要更加油!!!

闯出属于你自己的天空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有些时候...沉默是金

但如果你知道对方的事跟你是有着莫大的关系

请说出口...这对谁都好~

不然事情会变得很复杂...



有些时候...是很想要有一段感情

"走在一起是缘分...一起在走是幸福"

但不是你说要就有的

还是顺其自然吧...把重点放在工作上





DSC00151

人生里...希望和梦想一定要有

给自己一个目标

现在开始努力...一定要把它们完成 n 实现!!!

为了自己的天空...是应该放弃些东西的~



日出微笑着...日落了也要保持着那种心情~

给自己...加油吧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