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乡 (23)

23 04 2012...多的回忆

只有自己.最清楚







三个月多的记忆

现在慢慢的回忆它吧~~

多的pic...也慢慢的留念吧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家乡 (41)  

新年回外婆家...我 舅舅 外公~


家乡 (46)  

外公 外婆 妈妈 舅舅 =)


家乡 (47)  

我 和 外婆 =)



在乡下就是好...无忧无虑

很舒服~没烦恼...也很开心 =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Kukup回忆...三天两夜

pic 分享

SAM_3135  

刚到就来张合照了!!!

 

SAM_3170

我的车...也小小进化了~


SAM_3199

坐船...合照!!!


SAM_3340

梯级照 =)



在kukup最后的午餐

大家吃得有点不开心...累

有些事看开点对什麽都好~别计较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2月12日古庙游神

照片没拍到...那天有13人

我 萍 妙 良 建 鸿 豪 安 发 星 

发的弟弟 发的妈妈 妙的妈妈



游到2.++am 超累

久久一次没关系(不过很像天天这样) 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过后毅也带着女友回来了

爱情的滋润...真好~~

唱K pic分享

IMG_0835

那天我的手包扎着(拉到筋) ==


IMG_0727

良...毅...玮


IMG_0713

喜欢这张...爱作怪!!! haha


IMG_0707

那天唱歌有...

我 豪 建 良 毅 玮 萍 妙 

八个人...蛮不错的 =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良生日...pic分享

DSC00103

豪 萍 妙 萱 良 毅 威 安 星...都在照片中~


DSC00145

良 玮 我 n 毅

这张拍到很好...一家亲~haha


DSC00160

哥哥帮破11个人的合照!!!(少了kok)就12个到齐了......


DSC00157

大合照 =)

那天去的有...发 良 威 鸿 安 星 毅 萍 豪 我 玮 萱 妙 玮女友

14只...haha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话说...跟了我4年++的电话弄丢了!!!

一些号码...一些回忆

都不见了!!!

那个孟加拉的给x推!!!!!!dulan



记得第一次去美容院洗脸

花了我2.++小时

在我脸上动手术...痛到流泪!!!

我的脸要好好照顾了...因为去洗不便宜的说 ==



同学会...看见小学的朋友蛮开心的

大家都长大了~

我们的友谊...还要一直继续下去!!!

要珍惜...老朋友 =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有些时候...能遇到比情人更好的朋友

真的很好~可以聊得很放

自己也能带了点小开心...∩∩


不常联络...但一联络了就像很好的朋友酱

那感觉~真好......




有些时候...做工伤了病了

自己真的累了...$$也不够用

怎样好...很烦

haiz




有些时候...一首歌 一条小路 做的事情

我~点点想你了

最近的你...好吗?...

我想~应该比之前好吧...现在的你~~




有些时候...在想着

又学琴 又炼成唱 又做工 

会不会学得太多了

如果要说放弃...其实还蛮难选的

辛苦点...曾年轻

拼多点事情出来吧!!!!!!




有些时候...不要太计较

事情不要看的太仔细

大方点...对谁都好~


遇到了一点小事...就逃避

这样永远也不会成长

拿得起的就要放的下

经历过...失败了没关系

至少有个结局~要珍惜...过程 n 回忆










SAM_3324_副本    

有些时候...人生没有永远的晴天

也未必有永远的顺境

但我们可以选择保持好的心情来面对

忍一时...未来的天空会更美好~~

给自己...加油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